Phoebelune

凹 三犬狼(不逆!!)文安利

简介如图,直接用的彩云小译


p1   f u c k  or die设定,感觉就是欧美版的不do就出不去的房间 古老的纯血统诅咒戒指,戴上了不do就会死 最后开放结局注意


p2 古罗马au,贵族小天✖️奴隶小莱  这个太太真的神仙 被伏地魔囚禁虐待的小莱和想要救美的小天


p3 只是朋友的两人。先爱上的小莱,小天一直知道但是却没有回应。小莱爱而无果,想要放弃,小天却开始后悔了,因为他再也没遇到像小莱那样温柔的人了。“但是你从来都不想和我只是朋友,现在我也不想了。”知道对方喜欢自己的小狗太狡猾了😂那种余裕感,屑狗勾 喜欢这种喜欢上的时间有差异,有一方单恋的感觉


p4 如果小天是吸血鬼,战争期间不信任的两人会有什么不同


p5傲慢与偏见au 小莱前半段的伶牙俐齿和后半段喜欢上后,一情动就脸红害羞的对比,太可爱了🥰犬狼好适合这个au!傲慢的贵族大少爷小狗,容易引起误会 知书达礼的小莱也很符合


p6 多年不见后重逢的青梅竹马犬狼,记忆里平平无奇的他忽然变成了友情变质


p7没去过霍格沃茨的狼人小莱,在圣芒戈住院,对隔壁来探詹姆病的小天一见钟情,和掠夺者成为了朋友 但是詹姆很快就病好出院了,大家要走的时候小莱开始害怕了。他怕这种短暂的友情只是泛泛之交,怕这辈子都见不到他。没想到小天却重新回来看他了

就是说明明是一种瞬间的偶然的相遇,没想到对方也有把这种关系发展成长期关系的想法🥺


p8 小莱中了类似吐真剂的魔药,但是更社死的是他的每一个想法都会被别人听到 所以他必须想办法不让自己暗恋小狗多年的心思暴露,甚至是他有关小狗各种肮 脏的 xing幻想🤣大型社死现场啊 


p9 犬狼经典名著(x 醉酒后糊里糊涂主动亲上去的小莱,亲 完想跑,被狗勾狠狠 炒了😋第二天醒后不知所措的小莱,想假装什么都没发生,被小狗狠狠A回去 好喜欢没有自信,不停退缩的小莱和迫使他正视现实的小天 本来也不确定的小天被 亲 了以后就不肯放过他了🥰


p10 布莱克一家出门后,掠夺者在格里莫广场的暑假狂欢派对

双向暗恋却不知道对方心意的犬狼,互相试探

小莱:他不可能想要我

小天:我不能确定,但是如果他不想要我,为什么他的表情看起来这么渴望呢

还有詹姆不小心听到犬狼do的反应,笑死了


凹 三上犬狼太稀少了🥲犬狼洁癖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我cp在欧美圈是帝美,我不接受😭而且还不打攻受tag,太痛苦了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